iam School – 最關心孩子教育的 App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3
2.93萬 則評論
5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iam School 是臺灣最大教育 App,提供最方便即時的電子聯絡簿!合作學校遍佈各縣市,包含臺北南港國小、臺中衛道高中、彰化精誠中學等,總計超過1,600所! 亦是臺北市、臺南市、高雄市教育局官方指定合作平台,邀請各位家長、老師加入我們,一起關心孩子教育!

*學校資訊一手掌握*
學校公告、榮譽榜、聯絡簿、行事曆, iam School通通幫你整合,不再擔心錯過孩子的任何消息!

*電子聯絡簿功能,分享方便快速*
班級聯絡簿、課堂注意事項、孩子上課照片,甚至是活動影片,老師都可以即時上傳分享,家長在工作繁忙之餘,能夠馬上透過手機,了解孩子的校園點滴!

*即時推播通知,開啟自由選擇*
學校一有新消息App立刻主動推播通知!不用再苦苦守著學校網頁,還能自由選擇「關閉或開啟」過濾篩選,重要資訊不遺漏!

*優質教育資訊&使用者專屬福利*
iam School整合優質教育雜誌、精選教育新聞,甚至親子活動訊息,幫助家長了解最新趨勢,還會不定期舉辦專屬好康活動,回饋給大家!

*每日營養午餐菜單*
好奇孩子今天中午吃什麼嗎? iam School與教育部食材登錄平台合作,每日營養午餐菜單即時更新,了解孩子飲食狀況,避免晚餐出現重複菜色!


-官網 :http://www.iamschool.com.tw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schoolTaiwan
-聯絡信箱:helpme@iamschool.net
-電話號碼:02-2766-0391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14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財務資訊和另外 3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3
2.89萬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6月6日
爛爆了,超難用,不合一般使用者操作習慣。介面更新異常,一旦設定有誤,重新修正後,錯誤的舊資料仍未即時更新。
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NHN Edu Corp.
2019年6月7日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回饋 您有任何建議請反映到客服信箱l:helpme@iamschool.net 我們會盡快回覆 我們將會讓您的意見更有效的採納並改進。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IAM SCHOOL 團隊 敬上
陳家蓁
2020年11月6日
越來越不好用,既然這是個學校合作平台,也方便家長能更了解小孩在學情況,可是功能沒有很完整,學校的行事曆也沒有任何行程,這系統的實用性在哪裡?
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江鈺婷
2023年3月23日
我只是換一支手機安裝,它就說mail和手機被其他使用者使用,要我確定是這帳號又無法選擇完成註冊,就當在警示畫面,重裝也無效,舊手機也移除了,完全沒得進了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NHN Edu Corp.
2023年3月24日
안녕하세요 江鈺婷님:) 이용에 불편을 드려 죄송합니다. 문제가 지속될 경우 보다 자세한 확인을 위해 휴대전화 기종과 소프트웨어 정보, 아이엠스쿨 계정에 등록된 휴대전화번호와 회신 가능한 이메일주소를 기재하셔서 하기 이메일로 접수해 주시면 담당부서로 전달하여 확인해 드리겠습니다. help@iamschool.net 감사합니다!

關於此應用程式

※ 최신 버전을 이용하시면 더 안정적인 아이엠스쿨을 만날 수 있습니다.

기타 버그 수정 및 안정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