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英漢影音字典

含廣告內容
4.1
5.66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VoiceTube 影音字典」是一款可離線搜尋的英漢字典,除了有單字發音、時態說明,更透過AI 深度運算延伸單字,結合 VoiceTube 獨有的「影音例句」功能,完整解析單字使用方式,讓你快速學習、深度記憶!

【 學習特色 】

► 每日一字,專家解析
- 天天更新的精選單字,搭配影片瞭解語境應用。
- 由專業編輯解析的單字重點,教你道地用法。

► AI 數據運算,延伸單字庫
- 藉由 AI 運算,推薦您同類型的延伸學習單字。
- 深度機器學習,通過大數據提供您建議學習的單字。

► 影音例句,深度記憶
- 豐富影片類型搭配中英翻譯字幕,完整理解單字使用方式。
- 透過反覆聽說,徹底吸收各式情境的用法。

► 音標發音,單字練習
- 提供美式與英式的發音與音標,熟悉精準的發聲。
- 離線也能使用發音功能,讓您學習不間斷。

► 收藏單字,一字不漏
- 在 VoiceTube 網站與 App,查詢過的單字一併收錄。
- 在 HERO 課程中 ,查詢與收藏過的單字一併收錄。

► 跨裝置學習帶著走
- 在電腦上安裝影音字典 Chrome Extension,將一併同步查詢過的單字。
- VoiceTube 全平台不分產品線與裝置,單字全部連動至影音字典App中。
更新日期
2023年9月27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應用程式活動和另外 3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1
5.48萬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2月27日
改版之後超級難用!原本都會顯示詞性對此有很大的幫助,甚至三態詞性都會顯示,現在完全都沒有了,而且一堆連結,然後一些單字查不出來,只好卸載了!以前的版本簡單好用,現在加了太多東西,但是字典本身就是用來查單字還是最大原則,改成一堆影片連結實在沒有意思,單純的字典多好用!而且很多單字都會秀出來相關的,現在版本真的難用,太差勁了,連查個單字用起來都感覺麻煩,不用了不用了!
4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8月1日
請問可以將生字本的發音按鈕改大一點嗎? 現在的UI設計實在不是很友好, 常常要點發音,但卻變成要查看單字, App又不能紀錄上次瀏覽的位置, 導致只要不小心點到, 就必須要重新尋找剛剛瀏覽的位置, 另外單擊查看單字跟長按查看單字, 功能上有點重複, 可以取其中一個就好。 貴公司的App單字量很足很好用, 就是發音的部分讓人很痛苦, 貴公司可以參考WordCow App的設計, 該App的UI設計就稍微優秀一些, 但他們的缺點就是單字量不夠,翻譯不太精確。
2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8年10月13日
首先,非常感謝這app的設計者,他是個天才,他造福許多有心要學英文的人。但唯一我認為美中不足的是“返回”這個功能,我希望的是當我按下返回鍵時是返回上一個頁面,而不是上一個搜尋的單字。因為一個單字有許多衍生字,所以我必需回到搜尋單字的頁面,再一次輸入剛剛的單字,再找尋它下列出現的衍生字。上述是我的心得,可供參考!
10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 錯誤修正與效能提升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 VoiceTube 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進步,提供您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如果有任何的意見與指教,歡迎隨時來信至 service@voicetube.com 與我們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