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un Club

4.0
107万条评价
1000万+
次下载
编辑精选
内容分级
适合所有人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关于此应用

Nike Run Club:你的理想跑步伙伴

GPS 跑步跟踪功能、语音指导、每周、每月及自定义距离挑战、根据你的目标进行调整的个性化教练指导计划,以及来自朋友的源源动力,Nike Run Club 为你提供所需工具,助你提升跑步表现。使用 Nike Run Club,在达成目标的同时,享受跑步乐趣。

- 完全支持 ANDROID WEAR OS 设备
- 跟踪并保存跑步信息
- 由 NIKE 教练与运动员提供语音指导
- 参加全球及自定义挑战
- 个性化指导计划
- 通过奖杯和徽章庆祝你获得的成绩单
- 在排行榜上一较高下
- 在跑步中接收来自朋友的加油打气
- 与任何人分享跑步信息

ANDROID WEAR OS 设备上的 NRC
将你的理想跑步伙伴戴在手腕。通过 Android Wear OS 支持的设备,记录和追踪你的跑步信息。跑步时,你可以快速查看当前跑步详细信息,如距离、配速、时长和心率(可通过支持心率的设备查看)数据,系统也会保存这些统计数据,供你稍后查看。 

跟踪并保存跑步信息
掌握你所需的一切详情:配速、距离、GPS 路线、高度、心率和英里分段记录等,还可通过语音反馈持续获得前进动力。

由 NIKE 教练与运动员提供语音指导
通过入耳式音频获得 Nike 教练、Mo Farah 等精英运动员和 Kevin Hart 等特邀嘉宾的指导、激励与鼓舞。语音指导通过充满乐趣的方式,帮助跑者提升力量、速度和耐力。间歇跑会自动标记。因此,你只需碰触“开始”,即可安心开跑。

利用挑战活动激励自己
加入 Nike 跑步者全球社区,参与每周和每月距离挑战,也可以自行创建挑战,然后邀请朋友一同参与。完成目标,赢取成绩单,自由畅跑。

为你量身定制的指导计划
无论你是想开始投入训练、提升体形,还是为比赛做准备,NRC 都能根据你的目标及体能水准提供可灵活调整的计划。

通过奖杯和徽章庆祝你获得的成绩单
在打破最快 5 公里或最长跑步距离等个人记录时,便能赢取里程碑徽章和奖杯。

在排行榜上一较高下
在距离排行榜上,与朋友轻松一较高下。

在跑步中接收来自朋友的加油打气
在跑步过程中接收来自朋友的语音加油打气,让你保持动力;你也可以为他们加油打气,表达对他们的支持。

跑步后分享定制信息
通过添加照片、统计数据和贴图个性定制你的动态发布内容,然后自行设置是面向所有人还是只向你的好友发布这些内容。

Nike Run Club 可与 Google Fit 搭配使用,同步你的训练并记录心率数据。

后台持续运行 GPS 会缩短电池使用时间。

来跑步吧!如有任何反馈,请随时发送电子邮件到running.feedback@nike.com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6日

数据安全

安全始于了解开发者如何收集和分享数据。数据隐私保护和安全措施可能会因您的使用情况、所在地区和用户年龄而异。此类信息由开发者提供,可能会随时间更新。
不与第三方分享任何数据
详细了解开发者如何声明数据分享事宜
此应用可能会收集这些类型的数据
位置信息、个人信息和另外 10 种数据
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会加密
您可以要求开发者删除数据

评分和评价

4.0
107万条评价
Lao Hu
2024年3月27日
很好的软件,就是语音播报的速度太慢,让人急,请更新。
您认为这条评价有帮助吗?
Z J (JZ)
2021年11月13日
老用户回归,优点依旧,UI简洁,功能直观,但是无法加载音乐播放列表,以前可以的,还有就是缺点仍然没有改变,跑圈不准,跑步机不准,最多能比实际里程多出50%,以前用 KEEP以前就一直在用NRC,现在KEEP越来越差,所以用回了NRC,会继续使用,希望缺点能有所改善。
23 人认为该评价有用
您认为这条评价有帮助吗?
neoh siew peng
2024年1月26日
最近时常卡,跑步好,一直loading.....唉!一直删除重新下载,烦人
2 人认为该评价有用
您认为这条评价有帮助吗?

新功能

错误修复及功能改进。